家長園地

張雅珺家長

光陰似箭,歲月如梭,時光匆匆,囡囡張雅珺於幼稚園已經畢業了接近二年多的時間,想起當初步入神召會校務處,提交雅珺入學申請表格,就好像剛剛才發生一樣,當時校務處老師問,有沒有兄弟姐妹曾就讀時,我自豪地說:「老師,這是我當年於神召會幼稚園母校的畢業証書!」 因為一個念頭讓我們選擇了這間學校,那就是「傳承」。所謂人生在童年,我——雅珺爸爸也是神召會幼稚園的校友,不經意之間,畢業也有38年之久,學校每一個角落,都帶給了我很多美好的兒時回憶,所以希望囡囡在一個美麗而有愛心的校園中長大。

在母校建校65周年之際,我想說:「母校,祝您生日快樂,也祝各位老師及師弟們快高長大,身體健康!」

池展樑家長

其實我們一家和神召會有著微妙的關係,因為本身外公都是一位牧師,並與蕭牧師是好朋友,所以我們從小到大就認識神召會,更對神召會有著一種特別的感覺。

仔仔能夠入讀神召第一小學暨幼稚園,冥冥中都是神的安排,就是一次奇妙的回頭,發現了這間幼稚園。

因此,很感恩神為仔仔安排的一切,感恩學校每位用心教導的老師,感恩校長的帶領,令仔仔有著幸福滿滿的幼稚園生活,感恩神召會的帶領,讓每位入讀神召會的學生可以追隨神的指引,快樂地成長!

感謝主!

陳政林及K1B陳柏霖家長

首先,我想在此好好感謝神召第一小學暨幼稚園的唐校長、黃副校長,以及所有老師和員工,感謝你們所有的付出及努力。回想起當初為我的女兒挑選學校時,只是一心為求方便,而選擇了這間幼稚園。後來,我真的很感恩一對子女能在這間學校上學,因為學校的校長及老師們都非常有愛心及耐性,當孩子遇上做不到的事情時,總會不斷鼓勵,很耐心地教導他們,更會給予家長不同的建議及鼓勵。

最值得欣賞的是,這間學校的校長及老師不單單只關心孩子的成長,更會關顧家長的需要及擔憂,經常為家長提供不同的講座及興趣班,讓家長們也可以好好放鬆一下。最後,感謝天父安排我的小朋友在一間充滿愛的學校成長。

葉曉彤家長

轉眼間彤彤已經準備升上K3了,一直以來,我都很欣賞學校充滿愛心的教育方式,使到彤彤很喜歡上學,亦感恩遇到十分有愛心的校長和老師,令到她的性格由內斂變得熱情開朗。

當中讓我感到最開心的事,就是能夠參與學校的家長義工,去嘗試不同的家長小組活動,從而結交了不少家長朋友,更讓我進一步認識到自己。

最後,我想感謝校長和老師,將福音傳到我們家中,讓我和我的家人都能認識到主耶穌,使彤彤的幼稚園生活滿有喜樂和平安,而我亦能夠於今年接受洗禮,成為神的兒女,感謝主!